医学院举办阳光体育运动——秋季篮球赛
2020年10月13日 11:42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由校体委举办的2020年秋季篮球赛于9月27日中午在医学校区拉开帷幕,至10月12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以医学院各系为单位参赛,由医学技术系、中医药系和二附院选送的男子11支队伍和女子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以积分赛、淘汰赛的比赛方法有序展开,最终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18级医技系与19级医技系的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

本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有助于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系之间的友谊,同时体现出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疫情之下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广场舞大赛”活动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