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广场舞大赛”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10:54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河西学子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青春风采,10月26日下午,河西学院医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医学校区广场舞大赛。学院负责人、学工办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同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广场舞大赛动员广泛、组织有序,由班级为单位选送代表队参赛。预赛选拔历时一个月,共遴选出14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各队伍激烈比拼与各位评委打分,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六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应变能力及沟通能力,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通过本次赛事,同学们能够快速成长,充满对生活的热情,学生的积极参与也增进了各院系友谊,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共建和谐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上一条:医学院在第六届“校园杯”大学生乒乓球赛中创造佳绩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阳光体育运动——秋季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