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召开用“心”战“疫”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
2020年04月18日 09:45  点击:[]

 

为切实做好中医与药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疫情下的心理健康工作,并让中医与药学系各班心理委员意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将心理活动更好地落实到班级。417下午中医与药学系通过钉钉群召开了用“心”战“疫”

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辅导员、团学干部、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鼓励大家要积极了解掌握各班学生心理动态,有问题及时反映,要使同学们了解适应环境,学会适应线上教学的方式,理解父母,好好珍惜在家陪伴父母的时间。对于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主动向同学和老师寻求帮助,培养自己的自信心,减少焦虑。最后指出,在未接到返校通知时,希望同学们耐心等待,学校的老师们也非常期待和大家见面。最后,各班心理委员相互交流沟通,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中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心理委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提高了对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中医与药学系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举办“云分享”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