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举办“云分享”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2020年04月18日 22:43  点击:[]

 

为帮助2020届考研学生了解复试及调剂相关事项,4月17日下午中医与药学系通过钉钉群举办“云分享”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到2015级优秀毕业生苏鹏、李作铭分享考研复试经验。

会议开始,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作了动员讲话,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考研学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珍惜考研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增强自信,在复试中展现更加精彩的自己。接着,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复试经验,从复试时间分配、复试准备、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就面试细节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无偿提供了近年来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的复制资料,考研学子也积极抓住机会提问取经,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活跃。

今年的考研复试因疫情增添了很多不确定性因素,此次“云分享”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中两名优秀毕业生的倾囊相授,让考研学生更好的地了解到考研复试流程、调剂技巧,极大地增强了考研学生复试的信心。中医与药学系始终秉持“为学生提供更好服务”的宗旨,努力帮助考研学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最终实现高质量满意就业。

据悉,今年中医与药学系再创佳绩,共有本科毕业生43人,目前研究生初试考试上线7人,上线率16.3%,这是对中医与药学系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也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回报。同时也激励了其他正处于迷茫期的同学,给了他们一个可供参考的方向,使他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杏林青年,同心战‘疫’”线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用“心”战“疫”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