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18日 08:44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给2020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压力,4月17日下午,中医与药学系在医学院行政楼207办公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辅导员、2020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主要困难,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各班在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组织毕业生参加网络招聘上狠下功夫;要扎实做好学生就业情况分类建档、分类指导工作,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要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学生,不让一个毕业生无业可就。各班班主任汇报了各班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情况,张悦对各班班主任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个人发展,此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是中医与药学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的体现,体现出学院不断提高就业质、增强就业服务能力的信心和决心,为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用“心”战“疫”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