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2020年04月06日 14:58  点击:[]


为传承革命先烈遗志,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弘扬英烈精神,中医与药学系组织全系学生于4月4日,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开展了网上祭奠活动。

为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中医与药学系引导全系学生从电脑、手机端登录中华英烈网积极参与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线上献花寄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通过参观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网上VR全景纪念馆,进行实景体验,认真浏览英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英烈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高尚品德,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坚持真理、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中医与药学系全系学生通过网上“云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深受教育和激励,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奋发图强,努力学习,“讲好长征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组织全系学生向抗疫英雄默哀致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