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组织全系学生向抗疫英雄默哀致敬
2020年04月05日 14:59  点击:[]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中医与药学系组织全系学生缅怀逝者、悼念英雄,用“仪式感”践行青年使命,用行动传递着国家尊重生命敬重生命的价值导向。

3日中医与药学系发出倡议,号召全系学生4日全天禁止一切电竞游戏和娱乐活动。4日上午组织学生观看了当天天安门广场国旗升起后举行下半旗仪式的实况录像,10点随着默哀笛声的响起,电视机前、手机屏前的同学们庄严肃立、颔首默哀,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医与药学系青年学子用行动缅怀英雄,传承那份永恒的精神,致敬那些不朽的青春!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系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