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3月23日 14:4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中医与药学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传达落实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32016:30,中医与药学系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中医与药学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传达了河西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医学类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特别是截止320日,中医与药学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学生报考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做了详细解读,并对近期有关医学类网络招聘会的举办情况和各班每周就业率的统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班主任要继续追踪未就业毕业生求职情况,特别是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力求全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辅导员任宇老师对求职相关政策进行的解读。

此次会议,对2020届中医与药学系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使同学们认清了目前所面临的就业压力,端正了求职心态,为推动中医与药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举办“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教育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动员会暨考前辅导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