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动员会暨考前辅导培训会
2020年03月17日 17:52  点击:[]

 

 

为动员、鼓励中医与药学系2020届专科毕业生积极准备专升本考试,力求在2020年专升本考试中有新的突破,3月16日10点整,中医与药学系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动员会暨考前辅导培训会。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辅导员、2020届专科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统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对今年的就业和专升本招生形势做了分析,寄望同学们对专升本要有信心和恒心,勇于尝试,持之以恒,必有收获。3位2019年被我校药学专业专升本考试录取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和复习历程中医与药学系邀请2019年优秀学生代表苏鹏同学,为大家了《甘肃省2020专升本考试政策解读》,并给大家免费提供了历年真题题库。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专升本考试的热情,使处于就业迷茫期的学生进步坚定了信念,更加明确了提升学历的目标。这是中医与药学系服务学生,推进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成功举办第二届“蕙质兰心·秀外慧中”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