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举办“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教育
2020年03月27日 16:1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325日,中医与药学系在全体学生中举办了以“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为主题的“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各班通过班级群开展了“爱的宣言——换一种语言说爱我”、“暖心标语——抗击疫情你我同在”、“生命感恩——善爱自己善爱他人”等活动,并召开了“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主题班会,围绕疫情期间的人际交往、压力挫折应对、恋爱、学习、自我认识、珍爱生命等方面展开讨论,为学生展现了发现、思考和解决心理问题的全新思维方式并统一收集了各班级同学的心理诉求以及需要解决的心理问题。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旨在提高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正确认识,引导同学们关爱自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育自尊自信自强、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上一条:医学技术系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委会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