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成功举办第二届“蕙质兰心·秀外慧中”女生节活动
2020年03月07日 17:50  点击:[]

 

3日7日,中医与药学系第二届“蕙质兰心·秀外慧中”女生节活动,在网上拉开了帷幕。

本届活动主要有“男生的祝福”、“你的心愿我来实现”、“闺蜜的祝福”、“学霸女神超给力”这四个环节,无论是哪个环节,都吸引了医学院全体女生的眼球。特别是“学霸女神超给力”环节,在全系各班综测成绩排名前三名的女生和2020届研究生考试预计上线的女生中,有50人递交了个人简介,在发起网上投票的第一天,浏览量就达到了四万多人次。

本届活动依托女生节这一契机,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浓烈气氛通过网络在中医与药学系迅速播撒开来,并在全系上下形成了一股赶超比拼的学习热潮。让每一位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日子里感受到了一个别样温暖的春天,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动员会暨考前辅导培训会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