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6日 21:25  点击:[]


36午,根据新形势下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中医与药学系在医学院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中医与药学系副主任张悦,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张主任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学习、心理和身体状况,织密系部防控工作网格,把中医与药学系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习解读近期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并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细致要求。一是要充分理解当前形势下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班主任、辅导员队伍的思想引导、教育引领作用非常重要,是做好做细做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要力量。二是要采取细致有效的措施应对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密切掌握学生的行踪。要在开展工作中做到五个到位,即:工作要求传达到位、思想认识统一到位、各类信息掌握到位、困难群体关怀到位、工作落实执行到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到人,把工作做扎实,在工作过程中建立工作台账四是在这个特殊困难时期,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成为当前毕业班工作的重中之重,辅导员、班主任要引导学生积极主动转变思想观念,专升本、就业多手准备,积极参与各种网上招聘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对当前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准备、毕业班就业等工作都有了正确认识,更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明确学生的流动将会对整个社会疫情防控产生很大影响,务必确保每一名学生牢记: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成功举办第二届“蕙质兰心·秀外慧中”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河西学院第六届万名师生阳光体育冬季乐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