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学业困难学生结对帮扶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5:51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第二附属医院学风建设,加强对学业困难学生群体的帮扶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0日晚,第二附属医院医学院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爱心帮扶活动第二附属医院获得奖学金及收到学业预警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习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籍管理相关政策与文件,说明了学生学籍与学业预警制度,说明此次帮扶会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和大家沟通交流,了解大家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征集大家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全体学业困难学加强认识、重拾信心,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尽快赶上来,不辜负家长和自己的青春年华。获奖学金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经历,分析了学业暂时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把总结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应有危机感,积极和老师交流和请教,顺利把落下的学业补回来,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完美。大家现场和获得奖学金的进行了交流,解决了目前存在的困难。最后,学习部负责人向大家讲述了系部开展的朋辈帮扶、导师助学、课外督学和学业激励等帮扶举措,并现场安排了学业困难学生与学习优秀生的结对帮扶。

第二附属医院一直十分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培育“乐学、会学、学会”的优良学风。此次学业后进生结对帮扶工作旨在增强学生学习动力,促进学生学业成长,使学生能够更好地把握大学生活,处理好学习与生活、工作的关系,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方向。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六届万名师生阳光体育冬季乐跑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2019届冬季学生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