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9届冬季学生拔河比赛
2019年12月10日 16:34  点击:[]

 

为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促进各院系学生会之间,各系之间,各系年级、班级之间交流,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学生风采,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由院学生会阳光体育促进中心主办的拔河比赛如期在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先由各系举办小组赛,各系决出四队参加半决赛,然后由院学生会阳光体育促进中心举办半决赛和总决赛以及学生会之间的友谊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有八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半决赛。12月9号,半决赛准时在河西学院医学院篮球场举行。八支队伍狭路相逢,比赛场面非常激烈,吸引许多同学前来观战,赛场上参赛队员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嘹亮,斗志高昂,旁边啦啦队的呐喊加油声嘹亮充满激情,同时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6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总决赛在次日进行,在总决赛中各位参赛队员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最终助产182夺得冠军,助产191、临床184获得二等奖,临床194康复治疗学181医学影像技术192获得三等奖,药学191针灸推拿191获得优秀奖。院学生会更是在学生会的友谊赛中取得了四连捷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深受学院老师重视,老师更是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校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今后,学生阳光体育促进中心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努力。

                                             

 

 

 

 

 

 

 

上一条: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学业困难学生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我和我的心灵之约”心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