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推进会
2022年05月16日 17:43  点击:[]

  5月15日,医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学工办、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目前医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就业工作和学生就业择业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就业工作和求职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会议指出当前医学人才就业竞争激烈,同学们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全力抓好这近两个月的就业关键阶段,参加每一个相关招聘会,寻求每一个有可能的面试、签约机会,抢抓机遇,抢占岗位。会议要求同学们要认清就业现实,调整心态,适当降低求职要求,要坚决克服“等、靠、要”的思想;要关注基层和民族地区就业相关政策,要有去基层、去中小企业就业的意识,抓紧援疆、进藏的政策优势,考虑向新疆、西藏、内蒙古、青海等民族地区拓展就业;要充分把握就业机会,主动出击,广泛择业。同时,学院要通过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平台建设,举办招聘会等方式尽最大能力帮助同学们就业,保障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尽快完成就业任务。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五四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红色主题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