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宣讲会
2022年05月20日 16:36  点击:[]

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青春奋斗,挖掘团史精神富矿,5月19日,医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团百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宣讲会首先放映建团一百周年献礼片《征途》,精彩的短篇带动了会场气氛,观众意犹未尽。十位青春宣讲人意气风发、激情饱满,依次讲述了共青团的由来及创建过程、工人运动与反帝反封建学生运动、中央团校的成立、共青团跟随党的奋斗、团旗、团歌与团徽背后的故事,他们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示振奋人心的姿态,展现出医学学子的壮志与豪情。

百年峥嵘岁月,恰是风华正茂,时代的接力棒,已传递在当代青年的手上。医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应当认真学习团史、党史,不负使命,传承共青团的宝贵精神财富!

 

上一条:珍爱信用记录,谨防征信修复骗局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