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弘扬五四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红色主题文艺汇演
2022年05月10日 16:11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爱团的热情,近日,由医学院、张掖市甘州区西路军烈士纪念馆联合主办的“弘扬五四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红色主题文艺汇演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医学院领导、共青团甘州区委员会书记、张掖市甘州区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副馆长、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45DA

11409

161E0

1450E

节目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雷动,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红色文化盛宴。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拉开了本场文艺汇演的序幕。情景剧《在穿越时空的“百年对话”中寻找青春的答案》上演了一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间的共产党员和当代青年的隔空“对话”,两代人持着共同的信仰,在对话里寻找青春的答案,寻找前进的方向。独唱《错位时空》五四特别版回顾了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那是一段激情昂扬的历史,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战歌。微党课《忧国爱民 肝胆相照——中国共产党的挚友高金城先生》纪念了为民族独立解放事业做出不朽贡献的杰出代表高金城先生。诗朗诵《青春中国》赞颂了辉煌灿烂的中国,朗诵者诵读地酣畅、诵读地自豪。家书诵读《共产党员-王泉媛》描绘了红军西路军妇女抗日先锋团团长王泉媛不畏艰苦、英勇顽强的革命故事。手语操《一起向未来》《起风了》现出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他们热忱的灵魂、对未来的憧憬仿佛随着双手缓缓流淌。坚定澎湃的歌声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向善的旗帜,在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本场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表演者以最真挚热烈的感情,为喜迎二十大暨建团百周年送上衷心祝福,引导在场青年积蓄发展力量,争当时代先锋。百年栉风沐雨,医学院将继续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前赴后继、奋勇拼搏。

1A693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推进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安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