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安全工作会
2022年04月28日 11:25  点击:[]

为切实做好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确保校园平安稳定,结合学校“五一”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4月26日,医学院在医学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学生安全工作会。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我院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就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工作落实,继续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有效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建立健全安全工作网络,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上学院与学工办,学工办与班主任分别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五四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红色主题文艺汇演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