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
2021年07月02日 09:47  点击:[]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医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170余人前往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代表俞永飞发言,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向老党员学习,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体现在自己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党员。

仪式上,正式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

活动寄语广大党员,要永远践行面向党旗所立下的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的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院“国希望杯” 第一届解剖学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