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国希望杯” 第一届解剖学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25日 09:33  点击:[]

2021年6月23日晚,由甘肃省解剖学会组织,河西学院医学院举办的 “国希望杯” 第一届解剖学绘画大赛颁奖仪式,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二百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要求,以“弘扬解剖文化,全面提升医学生综合素质为主题”,甘肃省解剖学会举办了 2021 年甘肃省医学生第一届解剖学绘画大赛,我院积极组织参加。

河西学院“国希望杯” 第一届解剖学绘画大赛历经一个月,医学类各专业同学踊跃参赛,经医学院大赛组委会精心评选推荐,最终由30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

医学院院长王霞教授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肯定了各位同学的努力与付出,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再下一届解剖绘图大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能有更好创意的作品彰显医学的魅力。

获奖学生代表李娜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对同学们非常有意义,激发了学习兴趣,获得了对医学专业学习的自豪感。

本次大赛得到了郑州国希望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获奖作品将在解剖学云平台展示,推荐参加中国解剖学会组织的大学生解剖绘图比赛。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西北赛区——河西学院校赛在医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