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西北赛区——河西学院校赛在医学院举行
2021年06月24日 12:0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科教协同育人,推动学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增强学生的原始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6月19日,由河西学院医学院主办,基础教学部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西北赛区——河西学院校赛答辩评审活动在医学院教学楼209教室举行。医学院化兵、罗旭、白仲杰、许小敏、刘燕5位老师担任评审委员,11支参赛队伍60多名学生及指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是全国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内容涉及生物学与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分为实验设计组和创新研究组两大类,根据相关学科设置5个分组。此次比赛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老师与各专业同学积极参与,共11个项目参加校级初赛。经过各位同学的精彩展示,评委老师认真点评,最终评选出6个项目参加西北赛区复赛。

强大的基础医学研究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基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必须依靠基础医学的引领推动,保障人民健康更离不开基础医学的研究创新。本次比赛对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提高医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国希望杯” 第一届解剖学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五届简历制作大赛暨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