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红色青春 万里征程
2021年06月16日 09:36  点击:[]

  2021年6月14日晚8:00,医学院“红色青春 万里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教学楼小广场拉开帷幕。医学院院长王霞、副院长马丽、田永衍出席晚会,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生及全体在校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毕业晚会分为“红色青春”、“感恩有你”、“万里征程”三大篇章,给同学们带来了音乐、舞蹈、朗诵、T台秀等14个节目的精彩表演。

跳跃的音节,如花开的声音,弥漫着香雾,浸入骨髓,拨动心底最深处的那根弦。啦啦操《舞动青春》缓缓拉开了序幕毕业生晚会的序幕。她们轻捷的舞步,四射的激情,伴着强劲的节奏,舞起来……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歌曲《少年》熟悉的旋律将我们拉回了那个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少年时代!只要心中有梦、眼里有光,我们就永远年少!

脚尖轻点的跳跃,衣袂流转的光辉,现代舞《儿时》一袭红衣尽显风华,明艳如天边流霞。火红的热烈,鲜红的不羁,浅红的柔美,久久不能抽离。在灿烂似火的远方,愿你不要丢掉美好的自己,不要忘记出发时的理想,不要迷失最原本的初心。 

琴棋书画自成风景,千娇百媚各展风采!旗袍作为最能体现东方女性美的经典服饰,是中国优秀民族文化中一个璀璨的明珠。我型我秀”旗袍秀展示了古典美人与团扇搭配的精美绝伦,将医学女生贤淑、典雅、柔美、清丽、妩媚、高贵的气质和风韵表现得淋漓尽致。

原创配乐诗朗诵《小站—毕业歌》、乐队表演原创《这些年》,展现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吐露出真挚的同窗情、朋友情,表达了毕业学子对大学校园深沉的热爱。

广场舞《快乐恰恰》、热舞串烧以及爵士舞,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采,带着劲爆的节拍,我们用最热情奔放的青春之心,舞动火热滚烫的青春之年华,诠释了医学学子青春的活力,展现了朝气蓬勃。

手语舞《明天,你好》,和过去再见,用真心与真情寄托于和明天的拥抱,用努力铸就美好的未来,坚信梦想将会照进现实。

师生T 台秀,共同回忆师生携手度过大学时光,回顾这一路风雨兼程,恍在昨日,品味共同经历的苦辣酸甜。教师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全体教师对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祝愿毕业生未来有远大前程。

歌曲《后来》《再见》等毕业歌曲,用青春记忆中的点点音符触动了毕业生们在离别时分的感怀。

  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每一个奋斗的红色青春,都会为伟大事业增光添色。正值全国上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之际,身处新时代,广大青年应有新担当,毕业晚会激励广大毕业生在新时代的今天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饱满的激情奋斗在祖国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在母校的支持下,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放心去飞”,在更高远的人生道路上谱写辉煌。

 

 

上一条: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服务师生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医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