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2:02  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更好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6月15日下午,河西学院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赴甘州区儿童希望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康复中心儿童送温暖、送爱心、进行婴幼儿大运动健康宣教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服务活动由大学生康复保健协会党员志愿者开展运动康复训练》讲座拉开帷幕,志愿者对3个月至12个月婴儿具有的运动特征及相对应的大运动康复训练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张杰昌主任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对家长提问的家庭康复训练等问题一一解答。支部书记裴巧霞鼓励家长和残疾儿童积极进行康复训练,通过科学持久地有效训练以期取得康复成效讲座结束后,各位党员和康复中心儿童开展互动游戏和康复训练,活动在小朋友的热情参与和各位党员的深切关怀构筑的浓浓画面中结束。

通过这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患儿家庭感受到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和温暖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了解如何通过所学康复治疗技术关心帮助残疾儿童。增强了党服务群众的意识,提高了残疾儿童家庭积极参与儿童康复的信心。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五届简历制作大赛暨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红色青春 万里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