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医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5: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和省教育厅、学校有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招聘活动,举办了以“服务师生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就业促进期间,我举办3场医学类双选会5场用人单位宣讲会,共有来自新疆、陕西、江苏、上海、重庆、甘肃等6个份的33用人单位进校参会,来校医院层次覆盖三级、二级和民营医院,企业单位包括上市医药公司、地方医药企业、针推理疗机构、产后恢复中心、医疗器械公司、健康管理公司等,专业涵盖我校所有医学类专业以及部分非医专业,提供岗位800余个吸引了我校7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会。就业促进月期间,还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用人单位宣讲会、校友报告会、拍摄征兵入伍宣传微视频、征兵入伍宣传“进校园、进班级、进宿舍”、校企篮球友谊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制作暨模拟招聘大赛、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谈心谈话、组织参加“浙江省湖州市重点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等活动。

“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启动以来,我院抢抓当前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克服全国部分地区疫情反复的不利影响,认真研判防控形势,担当负责,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细化就业招聘服务,全方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自开展促进月活动以来,我院已累计举办各类学生就业活动16场,参与学生超过2000人次,推送招聘会信息点击量达到近6000次,学生现场投递简历300余份,意向签约120余人,为就业滞后和就业困难群体实时搭建了快速就业通道,助力我院2021届毕业生抓住“就业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红色青春 万里征程 下一条: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考研等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