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培训
2018年08月30日 16:51  点击:[]

2018年6月1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社会实践队员在张掖市红十字精神病院接受了高胜奎副院长的基础培训,高副院长给我们讲解了一些有关精神医学的专业知识,高院长给我们讲了有关精神分裂症、双向情感障碍、抑郁症、妄想症的一些病例,在高院长幽默风趣的讲解中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精神医学;我们还在金医生的带领下参观了2号病区和3号病区,在参观过程中我们向金医生提出了一些问题,例如如何与病人交流的技巧问题,金医生很耐心的为我们讲解了,这次参观更加直接的让我们接触到病人,为后期的实践打下了基础。此次培训让我们对精神病有了基本的了解,并不像最初的陌生和茫然;在参观过程中我们接触了一些病人,这次参观改观了我们对精神病患者的认识。这次的培训和参观为我们后期的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团体辅导课圆满完成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