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专题讲座
2018年08月30日 16:47  点击:[]

2018年5月11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为在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心理健康常识,增进学生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进而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教育教师学院主办,主讲人为任宝亮讲师,讲述关于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的知识,医学院各班同学在心理委员的组织下,积极参加这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了解有关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的知识,增加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兴趣及知识了解和掌握,学会自我调控和自我管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作用,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从而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维护技能,保障和促进学生个体、群体的学业和生涯发展,努力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