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团体辅导课圆满完成
2018年08月30日 16:55  点击:[]

2018年5月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改善人际交流方式,提高人际交往技能,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养成良好的情绪管理习惯,于本周六、周日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团体辅导课。

本次活动由本部心理学的学长及学姐负责,各班心委组织本班学生按时参加,积极配合。同学们在烈日下展现自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欢笑。同学们在团体辅导课程中的不断改变说明发展团体心理辅导作为一种心理干预方式,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较为真实的情境,有效改善成员的消极自我评价,使他们对生活更有信心,在人际交往中能更好的克服羞怯心理,更能主动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学会如何欣赏自己并接纳自己和别人,学会控制、调整自己的情绪,学会换位思考和一些与人沟通的技巧,以此来提高自我成长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欢乐时刻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