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21年05月24日 11:37  点击:[]

 为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确立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医学院于2021年5月21日晚在教学楼一阶教室举行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分享会,特邀请了现工作于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的学院2016级优秀毕业生祁亮,为学生作经验交流。辅导员以及影像技术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分享会。

 

会上,祁亮分别从在校期间的准备、简历的制作、求职时的技巧和经验等向在座同学做了介绍。祁亮鼓励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早准备、要自己主动去了解一些就业信息。在简历的制作上,他表示要简洁,要突出自己的优点。而在工作后,他强调一定要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干实事。紧接着,他对在座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辅导员老师对这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对祁亮此次的分享会表示感谢,同时将祁亮此次分享会中所提到的与我系具体就业工作相结合,再次强调了同学们在就业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对即将去实习的同学做了就业动员,对低年级在校班同学在校期间有关就业方面做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此次分享会,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就业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医学院携手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