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会及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2021年03月23日 16:33  点击:[]

  3月18日,医学院2020年度学生会及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学院院长王霞、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20年度学院和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结合部门职责,拟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目标。会上还选举产生了述职评议委员会主任,56名评议委员会委员对学生会组织及工作人员述职进行了评议打分。

会上,王霞院长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她用“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贡献可喜可嘉”十八字,高度肯定了2020年度我院学生会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思想引领作用;二是要全面做好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力培养;三是要建设“学习型”学生组织。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将进一步改善我院学生会工作作风,提升学生会队伍素质,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同时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 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真正成为一支能让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队伍。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云上乡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交流总结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医路追锋,义不容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