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医路追锋,义不容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5:12  点击:[]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专业优势,传递医者仁心,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月5日,医学院开展了“医路追锋,义不容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爱心义捐,温暖他人”、“爱心义卖,相约跳蚤”、“爱心义诊,健康你我”三个环节。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将自己闲置的书籍、学习用品、毛绒玩具、衣物或体育器材等进行捐赠,通过跳蚤市场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手工艺品等进行了爱心义卖,同时志愿者们利用自身专业所学为来到现场的师生进行血压测量并现场宣传普及高血压防治常识。活动过程中全体成员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至3月14日。

雷锋精神像一面旗帜,引领着当代青年,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开拓新征程,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会及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在学校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