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举办药学专业师生交流座谈会
2019年11月28日 11:48  点击:[]

11月28日,中医与药学系药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及药理学师生交流会在教学楼301教室、三阶举行,中医与药学系主任魏庆华、药学教研室老师药理学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以及各年级药学专业学生齐聚一堂,围绕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2019级药学专业座谈会上,中医与药学系主任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专业的优势、现状、发展 前景和就业形势,并对部分同学无论是学习、生活、就业方向还是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等诸多方面存在的疑惑和迷茫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学生座谈会上,老师们就药理学等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考研(专升本)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中建立思维导图,将知识系统化,要多看多想,才能熟练地掌握知识点。还要学会去利用优质网络资源,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可以为专升本、考研做准备。

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同学们了解了有关药学的就业方向掌握了一些药理学相关课程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坚定了追求梦想的信念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我和我的心灵之约”心理活动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第四届“力拔青春,强我体魄”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