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药学系第四届“力拔青春,强我体魄”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7日 11:42  点击:[]

11月27日,中医与药学系在医学院篮球场举办了“力拔青春,强我体魄”拔河比赛决赛。本次比赛依旧以班级为单位。



在比赛中,各班代表队都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敢于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位队员都卯足了劲、涨红了脸,紧握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队员和拉拉队共同的“一二,一二,加油”声,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最终药学191班喜获此次比赛的冠军,针灸推拿191班,针灸推拿本科191班也以不可小觑的实力夺得亚军,药本181班,中医193班,中医191班获得了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班级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大家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汗水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举办药学专业师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系开展“专升本”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