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人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2021年05月11日 14:58  点击:[]

      为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优化学校教师队伍结构,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增强学校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晋升本科院校后的全面发展,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地委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教科研实际情况,特制定学校人才招聘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与分工

为保证人才招聘工作顺利实施,特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沈勇           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

副组长:崔霞         组织人事部副部长

员: 王志红       人事科副科长

             李霞          组织人事部干部

二、人才招聘目标

计划招聘135人(体制外)。其中教师83人,医院工作人员52人。

三、招聘岗位:详见附表

、人才招聘原则

1)人才招聘遵循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2)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专业、学历、职称、年龄最佳结构的原则;

(4)坚持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的原则。

、人才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以及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四)政治立场坚定,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教育、医疗事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

(五)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硕士博士学历及持有医学、药学、护理专业等相关资格证书的应聘者。本科学历要求2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30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

(六)应聘人员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获得学士学位;应聘教师岗位人员具有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语言教学教师应聘人员应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七)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回避制度的要求。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尚在党纪、政纪影响期内的;

5、在各类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6、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

系)的;

7、参加“5%人才储备编制”、“特岗教师”等招聘考试,已签订服务协议未满服务期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企事业工作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六、人才招聘方式

人才招聘方式采取线上招聘方式。

在学校官网、疆内外各类型招聘平台上发布招聘人才公告,公告内容需包含学校简介、招聘人才专业方向及人数等相关要求、聘用及待遇、优惠政策、招聘程序、报名方式等。由组织人事部根据人才招聘方案确定公告。

、人才招聘程序

由学校组织人事部牵头,纪检、系部、教务、科研、保卫后勤等部门参与,严格按照学校计划进行招聘。

(一)网上申报

应聘联系人:赵老师

咨询电话:18690397525

应聘联系人:邹老师

咨询电话:13098728450

(二)岗位报名及资格审查

岗位报名由学校组织人事部和医院根据用人需求、应聘者学历学位层次、专业方向、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应聘者需提供以下相关应聘资料。

1、填写《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1年招聘报名表》

贴近期彩色正面免冠1寸证件照片,所填信息必须保证真实准确。

2、居民身份证扫描件: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历届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查询打印),应届生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及所在学校出具的可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证明。

3、民考民或双语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岗位要求的语言水平考试证书扫描件。

4、面试入围人员填写《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并盖章。

5、岗位要求是党员的,需提供所在组织部门、基层党委近期出具的党员证明扫描件。

6、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应聘者需提前按以上顺序准备各项材料,资格审查时资料不全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考试

1、教师工作岗位

由学校根据用人需求,对应聘者采取试讲、结构化面试,按照应聘人数与岗位数不超过3:1的比例进入面试,不足3:1的,按实际应聘人数确定。

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试讲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辅导员岗位只进行专业测试;试讲主要测试教师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能力。

2、医院工作岗位

由第一附属医院根据用人需求,对应聘者采取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考试,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3、笔试和面试方式

根据疫情情况,笔试、面试将采取线上或线下进行,具体情况以招聘具体通知为准。

(四)考察与体检

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规程等规定执行,由学校组织在和田地区人民医院或三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五)公示

对试讲效果较好,考察、体检合格者,经学校研究决定,确定入选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学校组织人事部通知被录用人员按相关规定来校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空缺的名额按顺序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人才招聘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公正性、严肃性、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纪检委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员:艾山江·哈斯木、苏桂保

监督电话:0903-7820023

九、其他事项

1、招聘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由新疆

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及时在高校人才网进行公告。

2、报考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要求及时关注高校人才网发布的考试相关公告,以防错过相关考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公告内容不另行电话通知。

3、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负责解释。

 

附件1: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1年面向社会补充招聘岗位设置一览表(附后)

附件2: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一览表(附后)

附件3: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1年招聘报名表

附件4: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

                          2021年4月8日

上一条:河西学院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参会单位一览表(5月20日) 下一条:银川国龙医院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