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国龙医院招聘启事
2021年04月27日 17:22  点击:[]

银川国龙医院始建于1996年,是一所以骨科为特色的综合性股份制医院,2018年被宁夏教育厅审批为“宁夏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现有银川国龙医院总院、上海国龙医院、手外科病区、妇产病区分院四个院区。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为了一家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及康复为一体,以骨科和妇产科为特色,享誉区内外的综合医院,医院现有职工1100多人,其中博士研究生导师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3名,高级职称49人,中级职称56人。2020年门诊量 25.9万人次,出院14412人次,住院手术8811,门诊手术6462台,接生助产服务4508例。医院始终以不断提升患者体验度为目标,坚持通过做外科大手术,诊疗内科急重症为患者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2016年国龙医院进行了新体制改革,形成了“以临床医生为代表的诊疗技术和以护理人员为代表的服务与管理,以四大中心经理为核心”的运行机制。通过建立患者服务系统和内部支持系统,使医院运行顺畅,坚定不移地创新和发展患者至上的经营文化,切实落实专科特色、百姓医院。

现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一、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

人数

资格要求

英语、计算机

康复技师

康复治疗学

1-2

统招本科学历、2021届应届生

有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者优先考虑

药剂员

药学

1-2

统招本科学历、2021届应届生

 

护理学

6-8

统招本科学历、2021届应届生

医生助理

临床医学

3-5

统招大专学历(2021届应届生或参加过助理医师规范化培训者优先考虑)

 

  二、薪资福利待遇

毕业生专业类别

相关资格证

毕业生层次

年收入(税前)

五险一金等

康复技师

-

统招本科

平均年薪不低于5

转正后按规定缴纳

药剂员

-

统招本科

平均年薪不低于5

 

-

统招本科

平均年薪不低于5

医生助理

-

统招大专

平均年薪不低于5

 

 

 

 

 三、人才培养战略:

医院为了长远发展,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于2015年与美国PreferUs集团(美国优选医疗集团)签署了8年全面合作协议,将引进100名美国优秀医生、护士和管理人员来国龙医院工作和教学,同时也将大量选派优秀员工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心脏病医院、西达赛奈医疗中心、克兰乔布医院、德克萨斯脊柱研究所等著名医院进修深造。目前已有53名医师、护士、管理人员学成回国。医院注重开拓临床医生和护理人员的国际视野,在宁沪融合发展的战略要求下,鼓励宁沪两院员工交换工作快速成长,培养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

 

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编辑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学历+姓名”并将个人电子简

历上传至邮件附件,发送至glyy_rlzy@163.com

纸质简历投递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1063号(丽景街与银佐路交汇处向东200米)新银川国龙医院C栋二楼行政办公区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951-4107214

医院微信二维码:

 

 

 

 

上一条: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人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玛纳斯分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