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强梅到医学院调研
2021年10月13日 16:36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带领办公室、医学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到医学院调研座谈。医学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博士代表、年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及医教协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医学院目标定位、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立项、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及实验经费列支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参加调研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医学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分别给予相应的解释说明和交流回应。

 

强梅在讲话中对医学院师生在院党委带领下,团结一心,扎实苦干,为医学教育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夯实基础医学,凝练特色专业、优势专业;二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形成合力;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兵一行督查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