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兵一行督查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9月18日 16:29  点击:[]

   9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带领检查指导组一行到医学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医学院在家领导、副处级干部和五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汇报座谈会。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党春汇报了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特别是围绕“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尽快就业”详细汇报了“为师生办实事”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

在听取汇报后,王兵在肯定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师生办实事”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紧密结合医学院实际,凝练特色、亮点工作;三是把“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实做细;四是注意收集整理好过程性材料。

会后,督查组检查了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

 

 

上一条:副校长强梅到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医学院院领导慰问看望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