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南丁格尔精神为病人营造爱的港湾
2018年09月10日 12:12  点击:[]

韩彦飞,男,2017年6月,毕业于河西学院医学院;在校期间学习护理专业;同年7月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麻醉科从事护理工作。

认真工作,不为名,也不为利,为的只是心中的那份梦想和喜爱因为爱这份工作,所以愿意付出自己的全部心血来浇灌它,爱护它,像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让它健康快乐的成长。看着它不断的发展壮大,自己心里也无比的欣慰和开心。虽然这些都是很普通的想法,很平凡的做法,但是平凡却很伟大。

在新的环境中,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专业精神,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常常超时工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协助精神,主动配合搞好科室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开展各种新护理技术项目,与同事们一起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总结更多的临床经验。我很看重我的职业,随着时间的推移又让我对这份职业有了更广阔更深刻的感悟。在平时的工作中尊敬领导,服从安排,团结同事,对病人态度和蔼,从小事做起,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及为病人早日康复尽自己最大努力的思想。平时在工作中尽量把自己所学的有关健康知识宣教给病人,工作中能以身作则。

在近几个月护理岗位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练就了过硬的技术本领。平时工作中,注重护理技术基本功,严格掌握操作规程。未来的道路任重道远,唯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进取,不断努力,更加热情地对待工作,更加用心的照顾好病人。

人生旅途中难免会遭遇到病魔的侵扰,面对这些不幸者,我们护士总会勇敢的站出来用无尽的爱心呵护他们,为他们营造一个爱的港湾;同时也为“护士”这平凡而崇高的职业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青春。

上一条:专业对口,传承国粹 下一条:继续提升学历,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