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良好的事业道德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践行医德
2018年11月29日 11:56  点击:[]

刘秋华,男,汉族,1996年9月出生,2014年9月考入河西学院医学院,就读于临床141班,2016年7月-2017年4月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实习,2017年6月顺利毕业于河西学院医学院,现在是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的一名助理全科医师。

三年的学校时光,我深深的感觉到: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会失败;态度未必决定一切,但端正的态度能带领人走上正确的

道路!三年来,在学习上,我立足于自己的专业,没有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

自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努力争取更多的锻炼机会,风雨兼程的三年校园时光,我被和蔼可亲的老师与热情友好的同学鼓舞着,我用汗水与执着换来了今天的成长与收获,在人生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自己的明天创造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无限空间!大学是人生中的一段重要历程,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笔财富。

学业结束后,我为了强化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使其掌握基本的中、西医适宜技术,提高对农村常见病、多发病、传染性疾病的诊断、应急处理能力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更加的充实自己而签订了村医订单定向的合同,培训基地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在培训开始之前,我进入了当地卫生院实习,刚开始工作时,极不适应,缺乏经验,缺乏对职业和事业的了解与认知,导致不能正确处理好角色的转变,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节、适应后,现在也比较轻松。

就在上周我们来到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开始了助理全科医生的培训, 目的就是通过培训掌握全科医学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其防治社区常见疾病和解决社区健康问题的能力,具有高尚的事业道德,运用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以维护和促进健康为目标,向个人、家庭、社区提供融医疗、预防、保健等为一体的基层卫生服务,达到全科医师的岗位要求。

通过助理全科医生的培训,会使我们有良好的事业道德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深入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的临床技能和理论知识,未来能够独立从事医疗服务工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我会更加努力,丰富知识,充实自己,取得更大进步。同时把握住好今天,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

风雨兼程,一路走来,感谢母校、感谢老师的栽培,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上一条:守护重症新生儿的明天 下一条:专业对口,传承国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