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13日 11:13  点击:[]


3月12日,学院学工办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学期学生返校有关资助工作的会议。

 

会上由学工办资助工作负责人解读学工部文件精神,要求各系(院)在做资助工作时注意以下几方面:第一,学校将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湖北籍(当前居住在湖北)及当前身处湖北的学生予以资助。需要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点对点进一步核实学生相关信息,转达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防治,积极配合地方做好自身防护,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第二,三月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开始,各系(院)通知学生及时核对自己的银行卡等信息是否正确并及时反馈学院老师。第三,解读并学习《甘肃省学生资助政策说明》,同时要向学生和家长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增强政策透明度,确保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第四,注意各信息的报送时间节点并挖掘本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典型案例,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本院学生所参与的防疫知识宣传、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所作贡献等情况进行宣传,大力弘扬正能量,切实提高资助育人成效。

 

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通过此次会议,使学院学工人员进一步明晰省教育厅、学校工作要求,将学生返校资助工作做实、做好。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2022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之励志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医学院2017年三好、优干、先进班集体公示(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