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孝爱中医医院(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简章
2020年05月11日 13:38  点击:[]

昌吉孝爱中医医院

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附属医院

(一)简

昌吉孝爱中医医院由新疆孝爱康健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自2018年其开始建设并运营,投资1000万位于昌吉市延安南路46号恒景国际大厦3楼(整层),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20191216日,昌吉孝爱中医医院顺利通过昌吉回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核,成为昌吉地区目前非公医疗机构中级别最高的二级中医专科医院。

全院共设内科、外科、妇科专业、儿科、中医内科、中医外科、针灸科、推拿科、康复科、专家门诊等临床科室,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超声诊断、心电诊断)等医技科室。我院设有住院部,拥有80张住院床位

目前我院拥有大型数字化DR一台高端彩色B超机两台、包括大生化、发光仪在内的全套检验设备、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中低频康复治疗仪医疗设施设备。

我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昌吉州卫健委等政府部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我院积极与国内著名中医药研究机构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展开合作,并得到了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授权,成为了新疆地区唯一附属医院。我院已引进十多位国内知名中医专家,开设了裴正学教授工作室、刘世儒教授工作室等多位国医名师工作室,已经确定开设国医大师刘志明工作室、今后还将陆续引进国医名师谭凤森工作室等,为造福新疆广大患者不断努力,砥砺前行。

本院主要是灵活运用裴正学教授提出的“西医诊断、中医辨证、中药为主、西药为辅”的中西医结合十六字临床方针,尤其精于临床各科疑难杂症,在肿瘤、血液病、妇科病、结缔组织病及自身免疫性疾病、肝病、肾病、心血管病、消化、呼吸系统疾病等方面具有独特的诊断水平和较深的造诣。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及要求

人数

1

专业技术

临床医生

临床医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人

2

专业技术

临床医生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0人

3

专业技术

康复中心

康复医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人

4

专业技术

临床医生

针灸推拿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人

5

专业技术

调剂员

中药学/药剂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

5

专业技术

护士

护理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10人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贵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参加过相关技能比赛,并获得相关奖项者优先)。

5.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其他条件(男女不限)。

6. 试用期3个月,一经录用,按国家劳动法相关政策规定购买相应险种,并从中选取10名学习认真、成绩优异,且具不怕吃苦的学员跟随我国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博士生导师裴正学教授临床门诊继续深造,并有机会参加国内外相关医学学术交流活动

            联系人:罗院长18794831559(同微信)

                    孙主任18394810666(同微信)

                   邮箱地址:1018456487@qq.com

                      昌吉孝爱中医医院

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深圳世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深圳市公立医院校招生就业招聘计划) 下一条: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