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招聘公告
2020年05月11日 13:35  点击:[]

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是一所集医、教、研、生产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研究院,是继承、传承、创新、发展研究以裴正学先生临床科研成果,研究中医经典,培养中医人才,开展学术交流,收集整理裴正学临床资料,创办学术杂志为一体的综合型研究院。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69号。该研究院经甘肃省民政厅审批,成立于201826日。是由裴正学先生全权授权委托传承继承人刘世儒和弟子、硕士、博士研究生创办。研究院目前专职和兼职全院人员共87人,主任医师9人,副主任医师13人,传承继承培训中心16人。人员学历结构: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生导师1人,甘肃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4人,博士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25人,本科学历24人。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目前有自已产权、独立办公大楼一幢,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职工宿舍楼一幢约1500平方米,研究院下设部门有:门诊部、传承培训中心、人事组织部、科研研发中心、正学中西医结合研究杂志社(筹建申报中)、功能科(B超、化验室、心电图、DR)、甘肃正学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务科等多个部门。

门诊部主要是灵活运用裴正学教授提出的西医诊断、中医辨证、中药为主、西药为辅的中西医结合十六字临床方针,尤其精于临床各科疑难杂症,在肿瘤、血液病、妇科病、结缔组织病及自身免疫性疾病、肝病、肾病、心血管病、消化、呼吸系统疾病等方面具有独特的诊断水平和较深的造诣。在研究院下属已成立甘肃正学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筹建中药饮片加工中心、科研成果制剂中心、化验室等相关科室。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及要求

人数

1

专业技术

临床医生

临床医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

2

专业技术

临床医生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0

3

专业技术

康复中心

康复医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

4

专业技术

临床医生

针灸推拿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

5

专业技术

药剂学

中药学/药剂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贵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参加过相关技能比赛,并获得相关奖项者优先)。

5.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其他条件(男女不限)。

6. 试用期3个月,一经录用,按国家劳动法相关政策规定购买相应险种,并从中选取10名学习认真、成绩优异,且具不怕吃苦的学员跟随我国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博士生导师裴正学教授临床门诊继续深造,并有机会参加国内外相关医学学术交流活动。

                                          联系人罗主任:18794831559(同微信)

                                              邮箱地址:1018456487@qq.com

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

202059

上一条:昌吉孝爱中医医院(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简章 下一条: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医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