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体接收中心接收捐献者遗体一具并组织师生举行捐献仪式
2019年11月04日 14:28  点击:[]

2019112日,接省红十字会通知,我院遗体接收中心联系金昌市红十字会接收捐献者遗体一具并组织师生举行捐献仪式,师生们身着白衣,手持鲜花,怀着敬畏生命,感恩大爱的心情,庄重地向“无语良师”敬献鲜花,默哀悼念。参加捐献仪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敬佩捐献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感恩捐献者以自己的身体,为人类攀登医学高峰提供基石,使医疗工作者能更好地掌握医学知识,更熟练地掌握专业技能,更成功地挽救别人的生命,大家一定会更加刻苦学习医学专业基础知识,不断在实践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通过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也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对医学事业的崇敬之情,提高了自己对遗体捐献的认识和了解,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敬畏生命,更加深刻的体会“以人为本,服务于人”的医学最终价值目标。

 

 

 

 

 

 

 

 

 

 

上一条:甘肃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遗体接收站工作 下一条:“尊重生命,缅怀捐献者活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