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学榜样,砥砺前行有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07日 10: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延续红色基因,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月27日晚,医学院“不忘初心学榜样,砥砺前行有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学院学工办主任、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正值学校“榜样的力量”活动评选之际,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讲述不同时代的中国青年榜样故事,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我们身边的榜样为标杆,寻找自身差距,汲取前行力量。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掌声。

 此次活动是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团百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第一场。接下来学院将围绕主题陆续开展“弘扬五四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五四文艺晚会、我和团团合个影、“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宣讲会等活动。

AA1DF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2022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之励志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会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