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一届甘肃省大学生药物制剂技术与工程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21日 08:24  点击:[]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的通知》安排,12月10日~12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一届甘肃省大学生药物制剂技术与工程设计竞赛”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省内15所高校79支团队237名队员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以团队形式进行,由1小时的制剂理论考试和2小时的虚仿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我校共选派药学专业学生30人(本科组5支队15人,专科组5支队15人)参加,在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组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专科组获得一等奖1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2人次,我校获奖数最多,本科组所有团队全部获奖,团体总分位列第一。

    本次竞赛是甘肃省高校制药工程、中药制药、生物制药、药学、药物制剂、药品生产技术及相关专业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指导性、示范性和普及性的竞赛活动,是加强各高校交流、高校与行业交流、行业交流、师生交流、提高专业技能、拓展专业素质、促进教学改革和深化“双创”教育的重要平台。收到文件以后,学院及早安排,组织到位,老师精心指导,多次演练,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撰稿单位:中医与药学系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六届“好作业 好笔记”展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