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预防校园诈骗情景剧大赛决赛
2021年04月13日 09:47  点击:[]

 4月10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预防校园诈骗情景剧大赛决赛。9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及医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参与活动。

此项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建队伍参赛,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经剧本审核、学院初赛等层层选拔,从参加比赛的20支队伍中选拔出9个班级晋级决赛。参赛队伍围绕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演绎中介骗局、传销陷阱、兼职刷单、网购诈骗、多头贷和高利贷等多种诈骗陷阱,再现大学生遭遇诈骗的严重后果。

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三名,另有四名同学分获最佳编剧、最佳旁白、最佳男女演员奖。张掖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黄鸿基警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再次强调了诈骗犯罪的危害性。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五届“好作业、好笔记”展评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云上乡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交流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