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分享会
2019年11月21日 15:4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奖学金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的认识,培养学生感恩意识,推动奖助学金的合理使用。1119日晚上,第二附属医院在医学院教学楼409教室举行了“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动员会。第二附属医院18级、19级110余名受奖助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第二附属医院生活部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背景和目的,并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想法。紧接着,她用PPT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流程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随后,她提出“如何合理使用奖助学金”的问题,并分小组讨论了怎样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各小组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后,生活部负责人建议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行,营造良好风气,不使用奖助学金相互请客,不相互攀比,心怀感恩,希望大家能够合理使用奖助学金。

通过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我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推动了奖助学金的合理使用。

 

 

 

上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开展“传帮带”学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中医与药学系召开药学本科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