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卫健系统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公告
2022年04月12日 16:24  点击:[]

为进一步解决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紧缺的问题,有力推动2022年县列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落地,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拟为全县基层医疗机构招聘50名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全县共计划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50名,其中临床医学5人、中医学5人、中西医结合2人、医学检验技术8人、医学影像技术8人、护理15人、康复治疗技术2人、针灸推拿5人,具体要求详见岗位简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医学类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未就业的庆阳籍医学生。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法律法规。

    3.必须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4.热爱卫生事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实践能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等条件,自愿到庆城县工作。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资格条件

    1.年龄要求:专科为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本科为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医学类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庆阳籍毕业生。2022年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毕业时间截止2022年8月10日)。

    3.具备《岗位简表》(附件1)要求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①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②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或处罚的,或正在处分(罚)期间的;③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等尚未作出结论的;④在校就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毕业生;⑤在各级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⑥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⑦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⑧人事(学籍)档案审核中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⑨其他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不宜招聘的;⑩体检不合格的。
    四、招聘办法

    坚持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统一组织考试和聘用。

   (一)发布公告。在庆城县综合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往届生: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成绩表、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以上相关证件复印件各一份,户主和本人复印在同一页),《2022年庆城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须签名按手印)原件1份,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

    2.应届生:身份证、户口簿、院校推荐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成绩表、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以上相关证件复印件各一份,户主和本人复印在同一页),《2022年庆城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须签名按手印)原件1份,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

    所有应聘人员对其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于伪造、冒用有关证件及材料的,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1日至4月25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2:30至18: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庆城县卫生健康局三楼304室(联系人及电话:贾淑霞0934-3222332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定远路4号)。
   (三)资格审查。由工作人员现场对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及相关证件、材料进行初审,对符合条件人员予以报名登记。拟聘人选(应届生)毕业后,需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户口迁移证)等原件,于2022年8月初前到庆城县卫生健康局报到,经县卫生健康局进行初审后,报县人社局进行复审。如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或不能提交上述证件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组织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以及招聘单位确定的相关内容,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参加笔试时,考生须持与报名信息一致且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否则取消笔试资格。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等于或小于1:1时,可以只进行面试,面试达到70分以上者方可确定为拟聘人选。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处理问题、岗位适应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人选。各岗位招聘计划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确定后,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五)健康体检。对拟聘人员,由县人社局参照事业单位录用体检标准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招聘资格,空缺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录用。体检合格者在庆城综合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间接到反映的问题,经核实拟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招聘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有关程序签订聘用合同,落实相关待遇。聘用人员实行1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在聘用单位工作年限不得低于5年。
     五、管理及待遇

    1.实行聘任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期5年,合同期内如果违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或《聘任合同》规定情形的,由聘用单位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合同期满,由用人单位和被聘用人员协商决定是否续聘。

    2.薪酬待遇。聘用人员工资由县财政承担1500元/月,用人单位承担1570元/月,并按用人单位内部规定享受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社会保险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2.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相关资格。

    3.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考试期间,所有报名人员一律要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二码联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要求,凡是不服从安排管理的,现场取消相关资格。

    4.咨询电话:

县人社局:0934-3222536

县卫健局:0934-3222332

 


上一条:河西学院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药学类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