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1:26  点击:[]

为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工作,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抓严做实、确保全覆盖,进一步把好学生党员的“出口关”,6月22日医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医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142名毕业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思想上再一次经受“洗礼”。毕业生党员代表追忆了当年入党时的情景,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为题,向毕业生党员进行最后一次党课的讲解,以便全体毕业生党员关系顺利转接。毕业生党员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应更加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文明离校,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活动最后,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以此激励党员同志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毕业生党员无论是继续求学深造还是在工作岗位上奋斗,都应该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就业观,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礼赞青春 逐梦启航”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