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6日 17:50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党春在医学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医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对中国共产党的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和途径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学习,教育引导教职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霞、马丽、裴巧霞、化兵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副校长强梅为医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一行到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