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哭泣的理由,测出你的内心有多坚强
2018年08月30日 17:14  点击:[]

开始测试


你最可能因为什么而哭?

A. 感动震撼

B. 伤心难过

C. 肉体疼痛

D. 懊恼生气


继续下拉,查看答案


A

感动

坚强度:★★☆☆

容易因为感动而哭的你,内心着实十分柔软,是一个感性的人,看小说或者电影的时候,总是很容易代入剧情当中。在现实生活当中,是一个敏感的人,能及时地觉察到身边的人的情绪。


B

伤心

坚强度:★★★☆☆

会为了伤心而哭泣的你,是外柔内刚的人。很多时候,人们要求自己理性,不能被情绪控制,甚至剥夺自己哭泣的权利,但是你能够承认并接受自己的脆弱,这恰恰是坚强的表现。


C

疼痛

坚强度:★★★★☆

选择了为疼痛而哭的你,是一个比较理智的人,不太会被情绪影响。同时,你往往目标比较清晰,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在意什么。但在某些人看来,不是那么容易接近。


D

生气


坚强度:☆☆☆☆

会因为生气而哭的你,其实害怕自己不被理解,当事情不在自己的掌握当中时,就会焦躁不已。所以你并不是坚强的人,相反,你容易在感情中受伤,需要别人的关心和呵护。


你的结果是什么?


下一条:超准测试:最令你扎心的事情是什么?

关闭